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

天堂M - 那本放在倉庫,永遠沒機會學的加速術

      最近兩個月,電腦很鮮見的睡覺沒關機...就是為了這款懷舊的網路遊戲「天堂M」,以前在裡面留下許多有趣的回憶,但也留下一些遺憾~像是永遠都練不上去的48級、沒穿過超過安定值的裝備、永遠都只能癡人說夢的50級指定傳送特技。
       而且我一直覺得會加速的妖精就是猛妖的象徵(48級才能學),也曾經買了一本加速術魔法書放在倉庫裡期待48級的來臨,結果終究擺著生灰塵QQ,那一天始終沒有到來。




      相當然爾~在這次遊戲重新開幕的機會,我就設定好了目標:

1. 練到48級
2. 學會加速術
3  防禦破-50  (以前玩時最高撐到-35....)

        靠著內建自動練功的幫助,"1"跟"3"項很快,大概花一週左右的時間就達成了,但是加速書魔法書卻非常昂貴,使得我必須繼續玩下去@@

        遊戲是手機免費遊戲,所以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課金建立更舒服的體驗,但個人覺得這遊戲對無課玩家其實非常友善了!無課一樣可以玩得很愉快~全部地圖都可以到處跑,只是裝備、等級會輸人、和玩家打架打不贏,但對於我來說很足夠了,所以沒有花錢玩,只要有自知之明~別去跟人打架鬧事就好。

老朋友-吉倫(想起那個在說話之島到處都乞丐,請人施捨10塊湊錢學光箭的時光)

    有一個變動讓我很喜歡,就是怪物變得很多,不用再一堆人搶打一隻怪,然後就開始出現經典對話...像「PK勿幫」、「ㄟ  還喔」、「分」、「還還還還還」、「撿(打)(貼)屁喔」接著可能就會打起來,遊玩體驗在大量怪物產出後變得舒服許多!大家都有打不完的怪,心情整個舒暢,然後靠著自動練功幫你打只要顧著數錢就好,好不輕鬆!

以前地監4F哪有那麼多肥肥可以打?

沙漠竟然能同時看到3隻以上活著的巨大兵蟻.....感動阿!!!

這裡的圖騰全都是我的!😀

以前不曾吃過的BOSS-四色~也一併體驗了

       緊接著第二歩,接著為了增加角色的資源,對交易所及各場所的練功效果起了興趣,開始追蹤交易所物價,和紀錄練功的數據、條件、心得,開始了快樂的生態觀察、及交易所買低賣高,殺進殺出日子,從大量的紀錄中除了獲得樂趣以外,也累積了一筆資源,足以順利完成想做的事。


      等級、裝備都達到目標、加速書也買了...不免頓失方向,下一步就決定開始做一些讓自己覺得好玩的事,就是各種耍白目的行為XD....像是假扮工作室、幫世界王加速跟補血外一邊狂撿寶物、學一堆沒用的魔法到處耍寶、抓一群史萊母包圍著自己(怪打不到你、但也撿不了東西)、還有拖一堆猛怪幫他們加速去撞死路人、養葛林幫忙撿寶.....etc,從各方面去尋找樂子~



龍之谷-妖弓工作室入侵(路人看到都打"......"無言以對XD)

史萊母大法應用1-怪摸不到你只能在旁邊發愣,但可以用弓箭射怪

史萊母大法應用2-海監3F...躺著賺錢  連紅水都不用喝了

風龍棲息地拖怪跟幫怪加速,所經之處只能用屍橫遍野來形容= ="

那個永遠人多到像在逛資訊展的奇岩地監1F

工作室大舉入侵燃柳村

最後全buff的能力值成果~

再來回味一下帥氣的加速術,真的是沒有遺憾了😆

這兩個月都蠻開心的~但目前已經想不到什麼有興趣的東西可開發,我對自己培養的角色是有感情的~不會去賣帳號~或是做些把裝備通通衝爆的事,帳號就放著等想到再說吧~

特別感謝:
咕嘎(咪咪):陪我一起建置練功及交易所資料,還有摸索遊戲BUG、白目技巧,清工作室的隱 世夥伴。(神跡:雙抗性60%BUG獨家專利)
美腿控(A倫):提供賽運給我,一和他組隊就在世界王箱子裡開到藍布,得以做出夢寐以求的沙哈之弓。
文&文王(Iver):紅變一哥指點配裝秘訣,讓我省下許多自行摸索的迂迴路,裝備一下就突飛猛進,多了很多地點可以啪啪走。
魯卡爾(網友):血盟的王,收留我這幽靈人物,無私的花錢洗天賦服務盟友跟自掏腰包做鑰駛開血盟副本給大家玩。





延伸閱讀:
GTA V 遊戲心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